寵物經濟正夯 動物癌症用藥問世前景看好

▲陳建宏(左)研發的動物癌症用藥正式問世,將可解除許多毛小孩的病痛之苦。(圖/臺灣動藥提供)
▲陳建宏(左)研發的動物癌症用藥正式問世,將可解除許多毛小孩的病痛之苦。(圖/臺灣動藥提供)

記者常似虎 / 綜合報導

全球「毛小孩」寵物產業經濟產值估計超過3兆元台幣商機,而致力研發動物癌症用藥的臺灣動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宣佈「亞洲第一、也是台灣第一個寵物癌症治療藥物『抗癌能®Antican』取得藥證正式上市」,不但搶先攻佔灘頭堡,並著手揮軍布局全球市場的戰略位置,準備將台灣生技產業帶往全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農委會資料顯示,台灣寵物貓狗超過250萬隻,其中因罹癌死亡者,狗狗約占30%,貓咪約占20%,癌症成了犬貓死亡的第一大主因;傳統醫療通常是以外科手術切除,然後依病況搭配放療或化療,只是術後仍有高達20%的復發風險,而且手術傷身,對年紀大的毛小孩太過折磨,也需要付出更多才能恢復健康。

▲動物癌症用藥正式問世,將可解除許多毛小孩的病痛之苦,對飼主也是福音。(圖/臺灣動藥提供)

董事長陳建宏表示,臺灣動藥針對體表疑似罹患腫瘤的寵物,藉由給藥24小時後得知藥物與腫瘤的反應成效,得出病理報告「精準評估」,以此做為「精準醫療」基礎,並透過「即時動態造影」Real Time Dynamic Imaging(RT-DI),能夠精準地觀察癌細胞壞死的變化,進而達到「抗癌能®新精準醫療」的最佳效果。

▲陳建宏(左)打造「友善寵物公司」環境,同仁可以帶著寵物一起上班工作。(圖/臺灣動藥提供)

與各地寵物美容或動物醫院合作過程中,陳建宏發現每個抗癌毛孩身上,總能看見溫馨感人的真情故事,無論是飼主為罹癌毛孩付出的愛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或是獸醫師努力治療寵物癌症的深情告白,還是寵物美容師為了狗狗健康,協助推廣早發早療的心得感想等;因此臺灣動藥打造了「友善寵物公司」環境,不但董事長的愛犬查爾斯小獵犬「Auggie」,可以在辦公司裡到處亂跑,連同仁的愛貓、愛犬都一樣,可以帶到公司一起上班,共享和諧歡愉的時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