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相隔255天再度蹲捕 廖健富重回捕手本業

Lamigo桃猿隊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Lamigo桃猿隊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Lamigo桃猿隊20歲捕手廖健富在去年下半季因右肩受傷,季末又因撲壘左肩脫臼,因此錯失打席數,讓新人王、打擊王等個人獎項都泡湯,今天在石垣島對日職羅德的第2戰,他以先發捕手身分登場,前次在正式比賽中蹲捕是去年5月31日,相隔255天再次蹲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健富說:「(左肩)傷勢恢復得差不多了,春訓狀況還不錯,慢慢調整。」目標是要把自己身體練得強壯一點,不要跟去年一樣,因體能不足、肌力不足,造成受傷率增加,打擊流暢度也受到影響。」

廖健富說:「畢竟一段時間沒有出來蹲捕,技術和身體狀況都還要再加強。」

昨天對羅德首戰,廖健富4次打擊,獲2次四壞球,2打數1安打,他說:「打得不錯,但還要再加強。」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