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家都能當特工!《全境封鎖2》3月1日舉行公開測試

▲《全境封鎖2》將在3月舉行公開測試。(圖/Ubisoft提供)
▲《全境封鎖2》將在3月舉行公開測試。(圖/Ubisoft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繼上週末舉辦過 VIP 菁英封測之後,Ubisoft 今(13)日宣布,《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公開 Beta 測試將在 3 月 1 日至 3 月 4 日期間於Xbox One(包含 Xbox One X)、PS4 和 Windows PC 三平台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的公開測試為期4天,玩家可以試試看適不適合再決定是否入手(圖/Ubisoft提供)

時空設定在致命病毒席捲紐約市七個月後的《全境封鎖 2》,將帶玩家前進一片斷垣殘壁的華盛頓特區。世界岌岌可危,且人類面臨了史上最大的危機。在敵對派系爭奪城市控制權的情況下,身為經驗豐富國土戰略局特工的玩家,成了阻止人類社會徹底崩解的最後希望。如果華盛頓特區毀了,美國將應聲而倒。

Ubisoft 表示,自《全境封鎖》玩家社群那裡收集各種想法與意見長達兩年之久後,《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將提供內容充實的戰役,並自然地串接紮實的終局內容,替所有類型玩家創造出有吸引力又有意義的遊戲體驗。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