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大克拉黃鑽來了 經典品牌展出總價七億的頂級珠寶展

▲Kate Winslet 配戴黃鑽珠寶出席82屆奧斯卡金像獎。(圖/公關提供)
▲Kate Winslet 配戴黃鑽珠寶出席82屆奧斯卡金像獎。(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1939年珠寶品牌Tiffany & Co.紐約世界博覽會上以一顆128.54克拉的「傳奇黃鑽」樹立品牌經典,而今年2月2017頂級珠寶系列,迎來了許多經典黃鑽頂級珠寶,呼應品牌最令人驚嘆的鑽石系列,此外,也加入綠鑽、柔和浪漫的粉鑽,以及鮮豔濃郁的丹泉石、祖母綠、藍寶石、碧璽等有色寶石,邀請台灣鑑賞家一同看稀世珍寶,總值高達七億的絢麗彩鑽與彩寶作品將於全台八家專門店巡迴展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鉑金鑲嵌10.13克拉黃彩鑽戒指,NT$18,335,000。(圖/公關提供)

在國際珠寶品牌中,唯Tiffany有能力同時展示眾多艷彩黃鑽作品,本次展出作品中以眾多大克拉黃鑽珠寶盡顯傲人風格,其中包含價值超過2,000萬,鑽石總重超過35克拉的黃鑽項鍊,高雅含蓄詩意盎然,超過10克拉的黃彩鑽戒指、5.03克拉艷彩黃鑽戒指等珍稀作品相互輝映,件件綻放奪目絢麗光彩。

這次稀有珍貴的有色寶石的展出了5.3克拉丹泉石戒指,如絲綢般的優雅色調與鑽石相輝映,超過9克拉的梨型切割綠碧璽鑽石耳環釋放自然界最熾烈的華麗色調,都令人目不暇給。此次2017絢麗瑰寶光燦頌春頂級珠寶展,展出上百件大克拉黃鑽、繽紛彩鑽與有色寶石作品,呈現令人驚嘆的非凡氣勢。

2017 絢麗瑰寶 光燦頌春頂級珠寶展:展期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