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球員缺特色 四大天王盼更多球星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職四大天王黃平洋、謝長亨、陳義信及涂鴻欽今天齊聚職棒30週年開季宣告活動,黃平洋希望球隊多製造話題、塑造球星,涂鴻欽認為現在球員沒有個人特色,沒辦法抓住觀眾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四大天王黃平洋、謝長亨、陳義信及涂鴻欽,在職棒初期不但在球場上具有主宰力,場外也深受球迷喜愛,是非常有代表性的球星,這個稱號至今仍會被提起,不過他們認為現在的中職比較缺少話題。

黃平洋跟各球團呼籲,「希望球隊可以多製造話題,多塑造Super Star」,四大天王都很希望,這個世代的「新四大天王」未來會出現。

涂鴻欽表示,「現在很少看球了,因為感覺不太好看,沒有辦法抓住觀眾的心,我就不想看了,其他觀眾怎麼會想看,很可惜」,涂鴻欽認為,現在的選手比較不會抓住球迷的心,也沒有什麼個人風格,讓球迷願意用心去看球賽。

涂鴻欽說:「球員要想出自己的特色,讓觀眾想要買票進場看你,就算退休後還是會想起你」。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也指出,「職棒是一個運動產業,必須不斷製造話題,希望大家回家,球迷回來,老球員也回來關心職棒發展。」(編輯:方沛清)1080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