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片雞不可失 成為南韓第2賣座電影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今天發佈的資料顯示,韓片「雞不可失」上週末吸引75萬3823人次觀影,累計觀影人數達1453萬6378人次,躍升為南韓電影史第2賣座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片名原為「極限職業」的「雞不可失」上映26天超越之前的票房榜亞軍「與神同行:罪與罰」(1441萬人次)的票房。

目前排在韓國影史票房榜首的影片為「鳴梁海戰」,累計觀影人次達1761萬。

韓片「雞不可失」由柳承龍、李哈妮、李東輝等實力派演員演出,講述了緝毒班刑警們為掃蕩販毒組織而偽裝經營的炸雞店意外走紅的故事。

另外,韓片「證人」上週末觀影人數為43萬5194人,排名週末票房第2,累計觀影73萬7158人。「艾莉塔:戰鬥天使」、「祝你忌日快樂」、「奇妙的家族」分別排在第3至第5。(編輯:高照芬)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