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韓星來台再加1 Lovelyz 3/31寶島開唱

▲ Lovelyz三月來台。(圖/資料照)
▲ Lovelyz三月來台。(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和叡仁組成的韓國女團Lovelyz出道邁入第五年,去11月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ANCUARY》後,積極投入新專輯宣傳活動,並於今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2019 LOVELYZ CONCERT [Lovelyz 3 of winter world]》,特地將台北作為最終站,於3月31日來台在TICC會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velyz的表演讓粉絲大讚「簡直是咬CD開唱」。而她們曾來台舉辦見面會,擄獲不少台灣粉絲的心,在累積更多歌曲作品後,確定於3月31日來台,晚間6點在TICC舉辦演唱會,票價分為4600元、3600元、2600元、身障票2300元,3月2日上午11點在KKTIX及全家FamiPort開賣。

三月從月初到月底,每週末都有韓星來台,繼李洪基、朴志訓、BLACKPINK、SHINee珉豪、尹智聖、少女時代Yuri、ASTRO、成勛、河成雲、Super Junior、請夏、VAV、Red Velvet、南柱赫、李起光之外,今Lovelyz也確定月底加入戰局,代表作為三月韓星大戰的落幕藝人。

Lovelyz_2019_TPE_Poster ▲Lovelyz三月底來台開唱。(圖/海樂影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