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蔬果假日配送 林佳龍:真正接地氣政策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交通部和4家物流業者協調,維持假日配送服務,避免影響蔬果運銷,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確保物流不分日夜將最好品質蔬果送到市場,就是真正接地氣的政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分物流業者取消假日服務,許多農民擔心影響蔬果運銷。林佳龍昨天在臉書說,經協調後,4家物流業者將維持假日蔬果物流配送服務。

他今天赴屏東東港大鵬灣視察台灣燈會時表示,不忍心在周休二日甚至連假期間,讓農民好不容易栽種的農產品沒有辦法即時送到市場,所以和業者協調恢復假日配送。

他也強調,物流是沒有分日夜,將品質最好的蔬果送到市場,賣個好價錢,讓人民有感,就是真正接地氣的政策。

傳出有物流從業人員不滿,林佳龍表示,請民眾放心,一定會依照法令來配置人力,無論是加班費、輪休都會落實,也會鼓勵農民盡量利用預約的服務。(編輯:李亨山)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