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元琪新歡爆劈腿 正宮「紅衣紅鞋要自殺」

▲陸元琪認愛幾天就分手。(圖/翻攝臉書)
▲陸元琪認愛幾天就分手。(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3年,近日大方認愛,對象是小她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不料才認愛幾天,卻被呂元鐘交往4年多的正牌女友林小姐爆料,過年期間Max當著全家人的面前向自己求婚,讓陸元琪火速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Max被指出有正牌女友,陸元琪當下回應是Max去年10月已跟林小姐分手,表示「呂元鐘被前女友情緒勒索」。如今林小姐站出來說明,自己和Max從未分手,過年期間呂元鐘還當著家人的面求婚,「我們要生小孩」,不過女方認為Max性格陰晴不定,希望他能更穩定再結婚。

▲陸元琪新歡爆有正牌女友。(圖/翻攝臉書)

Max對外供稱林小姐死纏不放、精神狀態有問題,讓她無法接受,也完全看不出Max有想分手的跡象。林小姐表示,因陸元琪的兒子袁義發文力挺媽媽的戀情,她才知道自己的確被劈腿。袁義14日發文後,林小姐連續兩天不斷傳訊息給Max想問清楚,都沒得到回覆,幾天前她萬念俱灰,想從18樓一躍而下,「我當時穿紅衣紅鞋,就是要陰魂不散的糾纏他」,最後被18歲的兒子救回,她也保證不再做傻事。

▲Max爆有正牌女友,陸元琪火速切割分手。(圖/翻攝臉書)

得知林小姐想為情自殺後,陸元琪表示,「我看了很心疼,每個人都該學會分手後祝福對方,不管受傷了還是和平的分手,學會祝福才能讓自己接下來的生活平靜美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