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親切訪台代言 談新年工作目標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日本知名男星阿部寬今天在台替二度代言的空調產品站台,對於新年工作目標,阿部寬表示,雖然他到了一定年紀,仍然希望可以挑戰完成度更高、更創新的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54歲的阿部寬,去年2月替「三菱重工」空調產品代言訪台,當時正巧遇上花蓮大地震事件,記者會上宣布捐出1000萬日圓賑災,對台表達暖心慰問之意。今年阿部寬二度擔任三菱重工年度代言人訪台,今天在台北晶華酒店出席2019新品發表記者會。

阿部寬出場後親切用中文「大家好」打招呼,並說「睽違一年,大家好久不見,非常高興再度來到台灣,請大家多多指教」;主持人接著問到新年工作目標,阿部寬表示,他已經超過50歲,雖然到了一定年紀,仍希望可以努力挑戰完成度更高、更創新的作品。

阿部寬提到,他去年在日劇「下町火箭」扮演一名火箭開發研究者,「我在接觸到角色後,更覺得這個工作非常精密」,讓他深刻感受到日本「職人」精神,而他代言的品牌企業也在火箭開發上有所接觸,讓他相信代言產品會有很好的品質。

對於理想中的舒適生活,阿部寬表示,他非常重視睡眠品質,也重視室內空調設備,而他已年過50歲,偶爾容易身體虛弱,一旦空氣流通不佳或溫度太冷就容易感冒,因此他認為,空調的氣流循環品質很重要,另外,外觀是否有造型感也是他會在意的細節。

談及二度找阿部寬代言,上洋執行長吳國華受訪表示,阿部寬傳遞了廠商期望的「內斂、扎實」形象,也表示阿部寬身為一名國際巨星卻非常親切,無論在拍攝現場或是溝通過程,都會對工作人員噓寒問暖,此次也是特別替品牌擔任台灣地區的代言人。

不過阿部寬此行來台行程保密到家,品牌公關公司表示經紀方不便透露,未公開阿部寬在台停留時間。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