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新票務系統將啟用 可訂4/23後車票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0日電)台鐵新票務系統將在明天上午10時啟用,台鐵今天表示,新版網站將於23日起開放預訂乘車日4月23日後的10人以上團體票;4月9日起開放預訂乘車日為4月23日後的個人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第四代票務系統將於明天上午10時啟用,預訂乘車日為4月23日後的10人以上團體票;4月9日起開放預訂乘車日為4月23日以後的個人票;乘車日為4月22日以前的車票仍得於舊網站訂票。

台鐵說,新票務系統將於4月23日全面取代既有系統,在新舊網站平行運作期間,請民眾注意依照網站說明指引,前往對應網站訂票。

台鐵補充,全新的票務系統是以人本交通為基礎,由使用者角度出發,整合時刻查詢、訂票、付款及訂便當等功能於同一網站,提供便捷快速一站式服務,讓民眾訂購車票操作可以一氣呵成,省時又便利。(編輯:李亨山)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