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傳異動 中油:不便評論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21日電)外傳中油董事長戴謙可能被撤換,中油總經理李順欽今天表示,目前未接獲相關訊息,不便發表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中油公司高層人事地震,董事長戴謙因與中油工會關係不佳,恐遭撤換,遺缺內定由前能源局長歐嘉瑞接任。

中油今天舉行媒體春酒,原定出席的戴謙因「臨時有事」不克到場,由總經理李順欽代為主持活動。

李順欽說,中油昨天召開的例行董事會並未討論董事長人事案,他也是從媒體報導中獲知董事長換人的消息,至於歐嘉瑞是否為適任人選,李順欽表示,相關人事均由行政院決定,假設性問題他不便發表評論。

李順欽指出,戴謙與工會雖然在少數事件上意見相左,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平和的」,他又說,未來會針對中油轉型方向加強溝通,在鞏固石化本業原則下進行轉型。(編輯:李信寬)10802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