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業者嗆遭韓國瑜施壓關店 韓國瑜:我不可能交代個案

▲針對酒吧業者林女指控,韓國瑜今在受訪時強調,警察局與消防局都知道他的意志力,去執行公共安全與治安等工作職掌,他重申「身為市長希望他們能做的更好,我不可能交代個案!」(圖/記者郭凱杰攝,2018.02.21)
▲針對酒吧業者林女指控,韓國瑜今在受訪時強調,警察局與消防局都知道他的意志力,去執行公共安全與治安等工作職掌,他重申「身為市長希望他們能做的更好,我不可能交代個案!」(圖/記者郭凱杰攝,2018.02.21)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經營酒吧的林姓女子,因不滿屢被警方臨檢,竟爬上住家15層高樓外牆,揚言要跳樓,林女控訴她經營的酒吧遭到新興分局隊長施壓,並點名指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交代,針對林女指控,韓國瑜今在受訪時強調,身為市長希望能做到安居樂業,警察局與消防局都知道他的意志力後,去執行公共安全與治安等工作職掌,他重申「身為市長希望他們能做更好,我不可能交代個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警局鳳山分局於今(21)日凌晨獲報,於轄區內某住宅大樓,有一名林姓女子(該大樓住戶),立於15樓頂外遮雨棚欲跳樓輕生,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至現場處理,緩和林女情緒外,另拉起封鎖線及鋪設氣墊,疏導現場人員及交通安全,後於先生、兒子等人員溝通下,於凌晨2時40分許,運用繩索成功協助林女返回大樓,化解這場危機。林女與警消對峙過程中,點名因店遭警方關切說是市長韓國瑜交代的,讓她開的店經營不下去,不過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今受訪霸氣回應「胡扯」,不可能由市長下令,警方不會因業者情緒性發言改變,會堅定司法立場,要求業者完成改善。只要業者不改善,仍會依此強度臨檢取締,直到業者確實改善完成。

▲林姓女子(該大樓住戶),立於15樓頂外遮雨棚要跳樓輕生,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至現場處理,拉起封鎖線及鋪設氣墊,疏導現場人員及交通安全,運用繩索成功協助林女返回大樓,才化解這場危機。(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02.21) ▲林姓女子(該大樓住戶),立於15樓頂外遮雨棚要跳樓輕生,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至現場處理,拉起封鎖線及鋪設氣墊,疏導現場人員及交通安全,運用繩索成功協助林女返回大樓,才化解這場危機。(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02.21)

王春生表示,這家位於新興區七賢二路的時尚音樂酒館是由林女夫婦一起經營,該店先前已經多次發生鬥毆事件,2月12日再度發生一起街頭鬥毆、駕車衝撞人事件,才被警方列為治安顧慮場所,且經查12日清晨酒吧的鬥毆、開車撞人事件,經警方當天傳喚4名涉嫌打人、開車撞人的男子到案後發現,原本以為是酒客間的鬥毆,追查後發現這四名嫌犯與店家都有關係,才在案發後加強臨檢密度,不料18日又在該店查獲未成年少女疑似坐檯陪酒。警方表示,從12日開始,迄今共到該店臨檢23次,「如果仍不改善,警方依然會加強臨檢!」

▲經查12日清晨林姓女子經營的酒吧鬥毆、開車撞人事件,經警方當天傳喚4名涉嫌打人、開車撞人的男子到案後發現,這四名嫌犯與店家都有關係。(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02.21) ▲經查12日清晨林姓女子經營的酒吧鬥毆、開車撞人事件,經警方當天傳喚4名涉嫌打人、開車撞人的男子到案後發現,這四名嫌犯與店家都有關係。(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02.21)

王春生指出,警方前往臨檢,女子都站在櫃台,向警方自稱有情緒上的困擾,抱怨警方來店裡臨檢,事後還透過地方人士來向警方關切,但由於該店已經不只一次發生治安事故,警方才會加強臨檢,對於女子說,警方放話要她關門、是市長下令要她關門,王春生直說「這是胡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