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兒生殖器有吹風機「網狀烙痕」 父怒控保母蓄意傷害

▲桃園黃姓男子怒控保母拿吹風機燙傷 1 歲兒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黃姓男子怒控保母拿吹風機燙傷 1 歲兒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又傳虐童?桃園市平鎮區一名父親,怒控保母拿吹風機口鐵網處燙傷自己 1 歲多的兒子,指下班接兒子時,發現兒子情緒不穩全身發抖,隔天發現兒子的屁屁和生殖器上都有網狀傷痕、起水泡,且保母一開始說詞反覆稱不知情,申訴後才道歉說不是故意的,讓該名父親怒罵「這是蓄意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黃姓父親 18 日下班後去接孩子,發現孩子全身發抖、情緒很糟糕,回家後發現男童後頸部有受傷,當下立刻詢問保母是如何造成的,保母則表示沒注意到,並「帶風向」讓男童爸爸猜測是和妹妹打鬧時不小心受傷的。

▲男童父親一開始發現湯傷時,詢問保母但保母稱不知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隔天幫男童洗屁屁時,黃父脫下衣褲才發現男童身上很多傷痕,屁股和生殖器有明顯「網狀傷痕」,疑似是被吹風機燙傷,當下立刻帶男童到急診室並驗傷,接著向保母協會申訴。

不過原先詢問保母時矢口否認是自己造成的傷痕,還說換尿布的時後都沒看到,傷痕根本沒辦法隱瞞家長,因此自己「沒有必要不說」,不過黃男向保母協會申訴後還致電反問「幹嘛申訴」?「保母一直說謊,直到 21 號又傳訊息說她不是故意的。」保母前後說詞反覆讓黃男和網友相當憤怒,直言「保母太惡劣!」

▲黃男貼出和保母的對話記錄,保母一開始不承認,後來開始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男也在臉書貼上和保母的 LINE 對話內容,保母稱應該是因為幫男童洗屁屁後,怕身體沒乾包尿布會悶到,因此才拿吹風機吹男童下體,認為是吹乾的過程中男童動來動去才導致吹風機燙傷男童,因為男童沒有哭鬧因此也沒注意,「諺諺醫藥費我會負責,也對諺諺感到抱歉對不起,請求爸爸媽媽的原諒」。

▲男童的驗傷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男童爸爸已提告,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孩子受害,警方今將傳喚保母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