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政儒決勝節挺身而出 裕隆險勝璞園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2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今天與桃園璞園建築在桃園巨蛋交手,兩隊陷入拉鋸戰,裕隆靠著主力射手呂政儒決勝節關鍵時刻連拿5分,終場以84比79勝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此役拿下全隊第2高的24分,談到決勝節關鍵兩波切入禁區得分,他表示,就打好自己的球,並調適好心情,最重要的是盡量得分。

裕隆下半季找來洋將戴維斯(Bryan Davis)回鍋,而戴維斯過去曾先後效力金門酒廠、台北達欣工程、台灣啤酒等球隊,今天首戰拿下8分、8籃板。

裕隆另一名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先前因下背部不適,休息一個多月後,今天歸隊,搶下全隊最高31分,外加9籃板、5助攻。

裕隆與璞園今天一路拉鋸至決勝節,呂政儒在倒數2分33秒關鍵三分打,助球隊以76比74要回領先,隨後切入禁區,再度拋投命中、拉開比數,而璞園後續儘管頻頻在外線出手,但僅進一球,裕隆終場就以5分差險勝。(編輯:唐聲揚)1080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