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未成年球員 切爾西遭罰2次轉會禁簽新人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22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際足球總會今天宣布,英超足球隊切爾西因違規註冊未滿18歲的球員,被罰未來2次轉會期禁止和新球員簽約。切爾西立刻表示,將提出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這項處罰意味,切爾西(Chelsea FC)要到明年1月底才能再簽進新球員。

這有可能重傷切爾西,例如他們的明星球員哈札德(Eden Hazard)若離開球隊,他們將無法簽進替代人選。

國際足球總會(FIFA)發表聲明說:「紀律委員會處罰切爾西,未來連續2次完整的球員註冊期內,在國內外皆禁止註冊新球員。」

此外,切爾西被處以60萬瑞郎(約新台幣1842萬元)罰金,並限時90天讓相關未成年球員的情況符合規定。

FIFA的禁令並不包括阻止切爾西釋出球員,也不適用於切爾西的女子球隊和室內球隊。切爾西有3天時間可提上訴。

切爾西則在官方網站發布聲明表示:「我們斷然駁斥FIFA紀律委員會的調查結果,因此將對這項決定提出上訴。…FIFA不接受我們針對29名球員提出的說明,我們感到極度失望。」

今天的禁令,源於FIFA對切爾西簽進未成年外國球員的行徑展開調查,其中包括曾任切爾西前鋒的布吉納法索籍球員特拉奧雷(Bertrand Traore),他目前效力於法甲(Ligue 1)奧林匹克里昂隊(OlympiqueLyonnais)。(譯者:張正芊/核稿:)1080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