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微貶收30.823元 補班日交投冷清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3日電)今天是補班日,台灣匯市獨家開市,交投十分冷清,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1.44億美元,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量縮整理,終場微貶0.1分,收30.823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匯交易員表示,今天匯市正常開市,不過今年起,台股不再於補班日開市,缺乏台股的交易量能導致匯市進一步萎縮,新台幣全場維持小幅波動,交投意願明顯薄弱。

近期台灣匯市都沒有什麼方向性,持續狹幅盤整,外匯交易員指出,最近市場的關注重點還是美中貿易的談判進展,如果有明確的結果出來,或許市場的觀望氣氛會散去一些。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830元,最高30.803元、最低30.840元;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收盤收30.823元,貶0.1分,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1.44億美元。(編輯:黃國倫)10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