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菜鳥必經之路!陳世念要小老弟吳永盛乖乖拖地

▲陳世念(圖/夢想家提供)
▲陳世念(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提早畢業結束旅美的中華男籃新生代戰力吳永盛,本周加盟ABL寶島夢想家,今(23)天首度出賽備受關注,不過除了場上表現,場下和隊友互動也是相當重要,主控陳世念就笑虧,不管是不是旅美,只要是菜鳥還是要乖乖負責球場拖地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永盛(圖/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本周在彰化主場進行賽事,吳永盛今日職業首秀出場9分鐘貢獻3分,儘管曾代表中華隊出賽過不少國際賽,但仍坦言有些緊張。不過陣中黃金世代的老大哥「少俠」田壘、陳世念都稱讚他。

田壘表示,「我們本來就很熟,相信他很快融入球隊,很開心他可以加入我們。」


▲田壘(圖/夢想家提供)

「多一人可以幫忙拖地,球隊該有的倫理還是要做。」陳世念開玩笑說菜鳥最重要就是要提早到球場拖地,接著認真表示,「很開心他(吳永盛)加入,他是很棒的戰力,也很認份,肯學,場下好表現,學長也願意教他。」

夢想家外籍教頭莫瑞(Dean Murray)認為球員不管場上或場下,互相扶持幫助相當重要,團結才能拿下團隊勝利。現在有了吳永盛,後場深度更足,不論要他持球或得分,希望他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