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Kōki 將來台過白色情人節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 Kōki 要來台灣了!圖@Bvlgari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 Kōki 要來台灣了!圖@Bvlgari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才在米蘭發表會上與蔡依林正面交鋒的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 Kōki 竟然要在台灣度過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節啦!身為寶格麗品牌大使的 Kōki,即將來台擔任 Bvlgari Wild Pop 年度頂級珠寶展活動嘉賓,與爸爸同樣俊美的她,舉手投足間越來越有明星架勢,這次又會以什麼樣的造型現身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 Kōki 將首次造訪台灣。圖@Bvlgari


身為寶格麗眾多名人大使中最年輕稚嫩的成員,木村光希 Kōki 更是品牌首位日本籍的大使。承襲爸爸木村拓哉精緻的五官,也在事業上展現企圖心,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她,自出道以來表現越來越成熟,無論是詮釋服裝或拍攝雜誌的表現,都備受世人注目。


Kōki 日前以一身鮮艷桃紅洋裝,在寶格麗於米蘭舉辦的 2019 秋冬發表會中亮相。圖@Bvlgari


日前在米蘭發表會上,Kōki 以青春亮眼的自信,詮釋一件豔麗桃紅色的洋裝,笑容滿面的飛揚神采,把不易駕馭的螢光色彩穿出嬌俏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據悉木村光希 Kōki 即將於 3 月 13 日抵台,白色情人節當天出席寶格麗 Wild Pop 頂級珠寶展記者會。首度來台的她表示十分興奮,不僅滿心期待能再與寶格麗熱情洋溢的精神碰撞出特別火花,更希望能在首次造訪台北時留下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