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正妹烤「戰神大香腸」 車友爆動揪團去阿里山朝聖

▲車友側拍爆乳正妹烤香腸的照片,引發網友爆動。(圖/翻攝自臉書「若妍」)
▲車友側拍爆乳正妹烤香腸的照片,引發網友爆動。(圖/翻攝自臉書「若妍」)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28 連假到處塞車讓人煩躁,不過如果突然看見這間烤肉攤,相信許多人的怒火瞬間都平息了!因為正在烤招牌菜色「戰神大香腸」的是一位爆乳鄒族正妹,因一張側拍照片廣在車友社團內流傳,正妹穿著低胸的白色上衣,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讓人看的口水直流,許多網友暴動表示,要揪團要去阿里山逐鹿部落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找出來,是一名鄒族正妹若妍,有著原住民招牌的立體五官和深邃大眼,因應 228 連假才回家鄉幫忙烤肉攤位,並在臉書上稱自己是「今日最強戰神級工讀生」,同時 PO 出一張爆乳自拍照,讓許多網友留言,「生意一定很好」!

▲若研發出自拍照,表示連假會在烤肉攤幫忙。(圖/翻攝自臉書「若妍」)

據了解,這名正妹已 36 歲,不過完全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反而散發出成熟的女人味,同時還有臉書好友告知她,「姊已經在各大車群造成暴動了,大家都在揪團」、「這張照片已經傳好幾個車群了」,若妍才知道原來自己在烤「戰神大香腸」的照片已經廣為流傳,並回覆「感恩這麼捧場餒」,同時表示,戰神大香腸是「戰神級的好吃」。

若妍常在臉書分享穿鄒族傳統服飾的照片,並且驕傲的表示,自己超愛鄒族的傳統服裝,不過只有偶爾才會回家鄉,幫忙位在台 18 線阿里山公路上的逐鹿部落,自己家人開的烤肉攤位,想遇見她,還得碰運氣。

▲若妍常在臉書分享穿鄒族傳統服飾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若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