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否認婚姻觸礁 曝為「此事」對汪小菲動怒

▲大S、汪小菲感情良好。(圖/翻攝自微博)
▲大S、汪小菲感情良好。(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粽合報導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湊得「好」字,看似幸福美滿的生活,卻被爆料兩人最近時常因為金錢因素爭吵,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對此,大S也回應澄清:「我們目前婚姻很穩定,沒有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大S與汪小菲最近常因S Hotel的業績爭吵,不僅大S有離婚想法,S媽甚至還希望兩人的財務獨立。大S也回應《蘋果日報》,否認自己會因為金錢的關係,與他人爭執,也強調如果有動怒,就是因為汪小菲應酬回家後,講話比較大聲,怕他吵醒小孩。

20180702en46 ▲大S(左)、汪小菲爆婚姻危機。(圖/翻攝自微博)

S媽則透露,大S與汪小菲是因為小孩未來要在哪裡念書爭執,汪小菲方面希望小孩可以到大陸念書,但大S與S媽認為小孩在台北念書很穩定,目前不會改變此規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