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曝光!紙條寫「我恨謝龍介」 男翻進宣傳車昏迷

▲面臨民進黨大軍壓境,朱立倫南下為謝龍介助選,拉抬聲勢。(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3.02)
▲面臨民進黨大軍壓境,朱立倫南下為謝龍介助選,拉抬聲勢。(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3.0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6)日清晨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的宣傳車內,發現一名男子昏迷在車廂,後腦有受傷痕跡、旁邊放一把水果刀,最驚悚的是男子旁邊還有一張寫著「我恨謝龍介」的紙條,服務處人員發現後送醫急救,昏迷指數三有生命危險。而昏迷男子疑似是因妻子太專心輔選謝龍介而吵架,才會負氣離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市一名 60 歲吳姓男子,今天凌晨 2 點多獨自爬進台南謝龍介的宣傳車,今晨接近 7 點時才被服務人員發現,因為身旁留有一張「我恨謝龍介」的紙條讓警方不敢大意,由於目前是立委補選將屆的敏感期間,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

經過調查後,警方查出吳姓男子是在地人,並無前科,昨晚疑似因為妻子太過專心為謝龍介輔選而吵架,吳男負氣揹著後背包離家,隨後不知去向。

謝龍介認為,柯P組黨,對台灣民主發展是好事。 ▲謝龍介表示希望只是單純意外。(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17)

根據監視器畫面,吳男是自行翻進宣傳車內,而水果刀上的血跡及指紋還需進一步調查,而吳男的行為也須等到吳男清醒後才能釐清,吳男目前昏迷指數三有生命危險。

而謝龍介在得知後表示不曉得事發經過,希望只是單純意外,「如果選舉真的選成這樣,也很可悲啦!」目前警方正在著手調查當中,望能盡快水落石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