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冠名贊助JTeam戰隊 盼台灣選手在國際發光發熱

▲中國信託今(12)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冠名贊助J Team電競戰隊。(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3.12)
▲中國信託今(12)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冠名贊助J Team電競戰隊。(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3.12)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為扶植台灣電競站對於國際賽事發光發熱,今(12)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冠名贊助由藝人周杰倫領軍的J TEAM 職業電競戰隊,由中國信託個金營運總處長楊淑惠親自為J Team 選手披上戰袍,期盼雙方和農會台灣電競產業的發展帶來更多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信託個金營運總處長楊淑惠。(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3.12)

其實中國信託這次不是首次贊助電競戰隊,自2016年起中國信託就曾陸續贊助電競展覽與大型賽事。2017、2018兩年也贊助台灣J Team,更舉行台日線上交流賽,促進電競產業發展。

J Team 戰隊自成立以來表現出色,前身「台北暗殺星(TPA)」更拿下《英雄聯盟》第二季世界大賽冠軍,多年來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在中國信託贊助下,將持續推動戰隊培訓、電競賽事、影音直播、講座等多面向合作。希望讓台灣的選手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J Team 成員Rest(左)、FoFo(中)和Lilv(右)。(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3.12)

中國數碼文化行政總裁許東棋表示:「去年雅加達亞運已經把電競當成比賽的示範項目,下一屆2022年杭州亞運也會變成正式項目。很感謝中國信託的很高興能經由中國信託的支持與協助,讓我們可以把台灣電競能夠更發揚到全世界,讓這項運動能夠得到最大的支持。」


▲中國數碼文化行政總裁許東棋。(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3.12)

身為年輕族群代表的J Team是高度使用數位服務的族群,中國信託希望透過雙方合作,更了解數位族群的金融需求,打造「無所不在、無時不在」的金融服務。未來也將持續深耕新世代客群需求,做客戶的最佳戰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