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少了大王也沒問題 火腿照樣打爆去年央聯冠軍

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儘管日職火腿隊的「台灣大王」王柏融下半身輕微拉傷,近期比賽恐怕缺席,不過火腿今(12)日熱身賽客場出戰廣島鯉魚,依然展現兇猛火力,加上投手群有效壓制,終場以13:0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因下半身稍微拉傷無法出賽,因此未列入先發名單。王柏融在官辦熱身賽的表現與春訓練習賽相比,棒子稍微熄火,4場出賽11打數3安打,打擊率2成73,有3分打點。

火腿隊面對16年澤村賞得主Kris Johnson,第2局就從他手中敲出7支安打,讓他苦戰投了69球失6分黯然退場,3局上廣島派矢崎拓也止血,不過火腿打線仍不放過對手,又攻下4分。火腿全場擊出16支安打攻下13分,其中三壘手横尾俊建表現亮眼,5打數3安打猛打賞,包括8局的2分砲,有3分打點進帳。

廣島打者在火腿投手陣合力封鎖下,全場僅敲出3支零星安打,而先發投手Kris Johnson吞下熱身賽第1敗,防禦率高達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