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登錄PC!首次收錄《瑞曲之戰》

▲微軟宣布Xbox獨佔遊戲《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將登上PC平台。(圖/翻攝自Youtube)
▲微軟宣布Xbox獨佔遊戲《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將登上PC平台。(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微軟在 Inside Xbox 的直播活動中宣布,《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將正式登上Windows商店以及Steam平台上。同時《最後一戰:瑞曲之戰》重製版也會收錄在此全新的《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包含了以士官長為主角的系列第一作《最後一戰:戰鬥進化》的周年紀念版、《最後一戰2》的高畫質重製版、《最後一戰3》、《最後一戰3:ODST》和《最後一戰4》等五款作品。開發《最後一戰》系列的工作室 343 Industries 表示,將《最後一戰》帶到PC平台上是一件困難的任務,不過這養是他們想做的事情。他們和外部工作室Splash Damage和Ruffian憶起合作,把《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做到最好。

▲《最後一戰:瑞曲之戰》重製版首次加進《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中。(圖/翻攝自官網)

343 Industries 也指出,本次《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中的每一部作品都會單獨推出,不會強迫玩家購買整套合輯。而在新增的《最後一戰:瑞曲之戰》重製版部分,多人模式將可以免費遊玩,不過單人戰役仍需另外購買。同時在Xbox One X 上支援 4K、HDR 和穩定60 FPS的超高畫質。

雖然公布了《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登陸PC平台的消息,但是上市時間微軟也沒有透露,或許會在今年E3展有更進一步消息也不一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