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韓國瑜是「神」必選2020 王世堅:神愛世人會解救大眾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勝選是不可能的事,若韓真的當選,「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NOWnews資料照, 2018.10.18)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勝選是不可能的事,若韓真的當選,「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NOWnews資料照, 2018.10.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參選 2020 總統備受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12 日在政論節目中以「倚天一出,誰與爭鋒」力挺韓參選。至於為何覺得韓國瑜會選 2020 總統?王世堅則說,韓流歷久不衰「韓國瑜已經到神的地步」,神愛世人,一定會來解救普羅大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昨日在政論節目中自稱路見不平,以「倚天一出,誰與爭鋒」 8 字力挺韓國瑜參選 2020 。(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對於韓國瑜人氣居高不下,不斷被力拱參選總統,王世堅表示,韓流不僅興起還歷久不衰,在這麼多次的造勢場合,自己真的是「見證神蹟」,更說「韓國瑜已經到神的地步。」他也認為韓國瑜一定會參選總統,因為韓國瑜既然是神,神愛世人,看到凡世有這麼多民眾受苦受難,神一定會來解救普羅大眾。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尚未表態是否參選 2020 ,王世堅則說,在柯文哲面前提到韓國瑜選總統,「是戳到柯文哲的死穴」,因為柯文哲現在的唯一顧忌就是韓國瑜要參選,所以才會拖拖拉拉、裝神弄鬼。

王世堅更批評,要柯文哲別再拿自己是外科醫師出來炫耀,柯文哲的菁英、優越心態,讓許多醫界朋友看不下去,因為大部分的醫師都很低調,不會一天到晚拿醫師身分炫耀,直言柯文哲是希望把社會對醫生的感謝跟尊敬,轉移到自己身上。

此外,繼 12 日在政論節目中以「倚天一出,誰與爭鋒」 8 字,建議國民黨直接徵召韓國瑜參選 2020 後,王世堅今(13)日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生於 228 受難家庭,支持台灣獨立,和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是完全對立的,但既然各家民調都顯示韓國瑜是國民黨最強人選,那國民黨就應該讓韓國瑜參選,「不要再歹戲拖棚!否則 2020 年總統大選對決,國民黨不要打輸了反怪兵器不好!」但他也重申民進黨全黨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 2020 年就和擁有韓國瑜這把「倚天劍」的國民黨來場君子之爭,讓民眾做選擇。


▲王世堅在臉書發文,認為國民黨應該讓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