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比石虎還無攻擊性?呱吉怒批:台灣最噁心的媒體

▲繼熊貓團團、圓圓之後,中國大陸又計畫送兩隻熊貓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繼熊貓團團、圓圓之後,中國大陸又計畫送兩隻熊貓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熊貓最後不來高雄,但這個話題在國內引發熱議。某電視台今( 13 )日出現一則新聞,表示石虎兇猛又具攻擊性,不如熊貓可愛療癒,被輿論群起攻擊。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痛批「不愧是台灣最噁心的媒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電視台今日的一則新聞引發爭議,由於國內有學者提出,希望能夠多花點心思與資源在本土的保育動物身上,如台灣石虎跟黑熊;某電視台就製作一則新聞,表示石虎和黑熊是「兇猛的攻擊性動物」,而熊貓則是「可愛、療癒又沒有攻擊性」。

這則新聞被網友圍剿,傳播學者管中祥教授在臉書表示,「媒體可以有立場,但不能沒有事實、沒有常識。」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更直白的怒批「不愧是台灣最噁心的媒體」。

實際上,熊貓是雜食性,並不是溫馴的動物,2016年曾經有四川省成都大熊貓保護中心的員工被熊貓咬得渾身是血;2008年香港海洋公園也有女護理員被熊貓咬傷。

網友也批該電視台,「熊貓再沒用好歹也是熊類好嗎?」「做這則新聞的記者真應該去跟貓熊關關看」「支持記者要有實證精神,去跟所有動物住一晚,看誰比較沒有攻擊性」。

▲某電視台說熊貓沒攻擊性,被呱吉怒批噁心。(圖/截自呱吉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