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郵局搶案嫌犯摩鐵找正妹開毒趴 遭警攻堅落網

▲警方逮捕劉嫌後,查出其藏贓款丟棄的側背包。(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3.16))
▲警方逮捕劉嫌後,查出其藏贓款丟棄的側背包。(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3.16))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74歲李姓婦人昨(15)日中午在仁武區八德南路郵局遭搶,高市警局仁武分局在案發9小時後逮捕劉姓嫌犯,不過劉嫌落網時身上僅剩8萬餘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循線逮捕前鎮區一家汽車旅館逮捕劉嫌,劉嫌坦承沉迷賭博及毒品,才挺而走險犯案,贓款償還賭債及購買毒品,並準備電召正妹友人開毒趴,尚未享樂就落網,警方依搶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23 歲劉姓男子涉嫌在郵局前搶奪婦人提領的38萬元,昨晚 晚於摩鐵落網。(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3.16)) ▲23 歲劉姓男子涉嫌在郵局前搶奪婦人提領的38萬元,昨晚

晚於摩鐵落網。(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3.16))


李姓被害婦女15日中午在高雄市仁武區的八德郵局剛提領38萬現金,至郵局門外牽機車時,將裝有38萬現金的側背包,放入機車座墊置物箱尚未壓緊時,遭一名男子戴口罩騎乘重機車將該側背包從置物箱內搶走;犯嫌得手後隨即騎乘該重機車從八德南路右轉澄觀路逃逸。

警方獲報趕抵採證,並派出鑑識人員對婦人的機車置物箱採集指紋及微物跡證,同時擴大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追查,黑色羽絨衣,犯案後騎乘一輛紅色機車沿澄觀路往榮總方向逃逸;經過濾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劉男棄置機車、更換衣物,轉搭計程車逃逸,專案小組研判他可能藏匿在前鎮區汽車旅館,展開全面清查。

昨晚間9時許,劉嫌(23歲)在高雄市前鎮區一家汽車旅館落網,警方於現場查獲剩餘贓款8萬7400元、毒品咖啡包30包(毛重237公克)、愷他命2包(17.06公克);經偵詢劉嫌坦承因沈迷賭博及毒品挺而走險犯案,並稱所搶奪之金錢一部份償還之前所欠下之賭債,另一部份購買警方所查扣之毒品準備在汽車旅館召女性友人開趴,尚未享樂即遭警查獲。

警方表示,從事殯葬業工作的劉嫌負債累累,落網時劉嫌身上僅剩8萬餘元,警方事後在覆鼎金市立殯儀館附近查獲劉嫌作案機車;全案依搶奪、毒品等罪嫌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