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兩款新機將發表 鎖定時尚女性族群大直體驗店今開幕

▲華為兩款新機將發表;鎖定時尚女性族群大直體驗店今開幕。(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兩款新機將發表;鎖定時尚女性族群大直體驗店今開幕。(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手機越賣越旺的 HUAWEI,由於實用的手機拍照功能深受消費者的肯定,因此在台市占率節節上升,廠商也更加注重消費者服務,持續體驗門市的拓點,希望讓全台灣的民眾都能有便利的門市服務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6)日,華為台北大直 ATT 體驗店盛大開幕,首度進軍以時尚媽咪為主的內湖區,結合 ATT 4 Recharge 時尚、女性、親子特色,期望拓展更多新客群。業者表示,開幕慶還推出 5 大好禮回饋,包括開幕排隊禮「$1,288 開幕慶限定福袋」、萬元消費滿額禮、花粉消費禮、華為時尚講堂,以及拍照上傳抽 HUAWEI Mate20 Pro 手機等好康活動。而當天參與排隊的民眾若為指定區域居民或親子客,還有機會獲得限定加碼時尚好禮。

今天的體驗門市開幕活動中,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也特別邀請與多來賓一同為新門市開幕剪綵;雍海表示,根據市調機構最新統計,2019 年 1 月華為以 5.7% 的銷售額市佔率,首度進入台灣前三大智慧手機品牌,我們很高興看到華為品牌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肯定及喜愛。今年華為特別進駐台北大直 ATT 商圈,希望可以服務更多時尚媽媽及親子客群。

▲開場爵士舞蹈表演正代表愛美時尚的女性族群。(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也特別邀請與多來賓一同為新門市開幕剪綵。(圖/記者劉士成攝)

據悉華為目前全台灣除了 12 家華為品牌體驗店外,還有 2 家品牌客戶服務中心,接下來將持續拓展品牌體驗店與客戶服務中心,讓全台灣的消費者可以親手體驗華為全系列產品的精彩魅力與更多元、貼心的極致服務,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傳遞華為「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圖中央首位排隊抽福袋的民眾表示,他昨晚十點不到就來排隊了。而他信運抽到華為平板 M5 Lite大獎與加贈的華為Watch GT智慧手錶。圖左為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進駐大直 ATT 4 Recharge 商圈,期望服務更多時尚媽媽及親子客群,讓消費者可以親手體驗華為產品魅力與極致服務。(圖/HUAWEI提供)

▲華為大直體驗門市-手機體驗區。(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大直體驗店配件區一偶。(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台北大直 ATT 體驗店坐落於專屬美麗新女人的 ATT 4 Recharge,開幕當日與全台首創大型精品租衣平台 CLOUDSET 雲端衣櫥合作,邀請甜心藝人格格、時尚教主喬海娜、漢麟全科技美女 CEO 黃麟雅執行長出席參與開幕活動,增添時尚氣息。此外,為回饋廣大的女性花粉,更推出華為時尚攝影講堂,由時尚親子網紅Chiao 分享華為攝影小技巧,讓你隨手拍出時尚美照。

▲華為台北大直 ATT 體驗店開幕當日與全台首創大型精品租衣平台 CLOUDSET 雲端衣櫥合作,邀請甜心藝人格格、時尚教主喬海娜、漢麟全科技美女 CEO 黃麟雅執行長出席參與開幕活動,增添時尚氣息。(圖/華為提供)

華為目前全台共有12家品牌體驗店、2家客戶服務中心,體驗店分別於北部的台北三創、微風南山、大直ATT、桃園統領、新竹巨城等;中部的台中大遠百、台中文心秀泰、苗栗尚順(即將於4月開幕)等;與南部的台南南紡夢時代、嘉義秀泰、高雄新堀江、高雄夢時代等。

▲雖然這次華為的新體驗店開幕活動並沒有像之前高雄和台北微風南山那時辦的盛大,但還是吸引許多花粉來搶好康的福袋試試手氣,就連記者自己想想改當花粉去排隊。(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將在 3 月 26 日於法國巴黎舉辦發表會,屆時將公布旗艦新機 P30 與 P30 Pro 的規格與樣貌;市場猜測 P30 Pro 將搭載光圈 f/1.6 的 4,000 萬畫素主鏡頭、2,000 萬畫素廣角與 800 萬畫素遠焦兩組鏡頭所構成的三鏡頭相機設計,並且支援 10 倍混合變焦,且其中一組鏡頭還具備 ToF 功能來記錄景深;前置視訊鏡頭則為 3,200 萬畫素,用來自拍真的是很犀利。光看這些相機規格就已經夠迷人了,看來屆時產品上市將又會引起一波換或購機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