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消風?郭國文宣布當選 他揭「選前3天聲量」曝玄機

▲派系爭奪發言權,也是這次立委補選中,不能公開說的祕密。(圖/Nownews資料照)
▲派系爭奪發言權,也是這次立委補選中,不能公開說的祕密。(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南市第 2 選區立委補選激戰,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一路領先,不過,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緊追在後,稍早郭國文下午 5 點 30 分左右突破 6 萬票,自行宣布當選。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開票同時在臉書指出,選前 3 天的網路聲量,其實早已透露玄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票過程中,王浩宇在臉書提到選前 3 天,郭國文的網路聲量有很明顯的提升,對手謝龍介的負面聲量卻是越來越高,甚至跟著韓國瑜進入「死亡交叉」;另外,他也提到新北市第 3 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負面聲量上升,余天則沒有什麼變化。

▲王浩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網友紛紛在留言串回應「文旦作假被抓包,韓流就是造出來的空氣,已經消風了」、「開完票就知道人民的選擇了」、「這次補選,見真章!」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意,反酸「我也發現你聲量,你負面大於別人,你正面小於別人」,甚至有網友喊出「罷免王浩宇」的口號。

▲郭國文宣布當選,王浩宇在臉書指出,選前 3 天的網路聲量早已透露玄機,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郭國文宣布勝選後,於現場表示「這是一場非常辛苦的選舉,同時也是很有意義的選舉,這也代表台南是民主聖地,勝利的意義就是民進黨仍獲得選民寄望,謝謝所有選民仍願意再相信民進黨,給我們機會繼續打拚,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