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日亞化爭訟〉日亞化澳洲專利上訴遭駁回 億光:客

▲ 億光董事長葉寅夫(右)。(鉅亨網資料照)
▲ 億光董事長葉寅夫(右)。(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日商日亞化近來與 LED 封裝廠億光 (2393-TW) 近來因專利爭訟持續隔空交戰,億光今 (18) 日表示,針對日亞化澳洲專利號 720234 所主張的權利項,澳洲聯邦法院全席法庭已駁回上訴請求,主張權利項全部無效,並再次認定億光客戶 Arrow 所販賣的億光產品不侵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億光表示,澳洲聯邦法院全席法庭已於今年 1 月 29 日作出判決,駁回日亞化針對澳洲專利號 720234 所主張權利項的上訴請求,宣判其所主張之權利項全部無效,並再次認定億光客戶 Arrow 所販賣的億光產品不侵權。

依據法院判決,日亞化應支付 Arrow 訴訟費用。對此判決結果,億光則表示,捍衛客戶權益大獲全勝,尊重知識產權一貫立場,並全力捍衛客戶及股東權益。

此外,雙方 YAG 專利仍持續在多國爭訟中,今年年初北京知識產權法院作成三則判決,認定億光中國子公司及其經銷商,侵害日亞化中國 YAG 專利,而雙方先前在德國交戰時,億光在日亞化於德國針對 YAG 專利所提出的首件專利無效訴訟中,也遭判決敗訴,不過,億光強調,已於美國及台灣等地區,針對日亞化 YAG 專利提起無效訴訟程序,並贏得勝訴判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