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神器」油壓剪偷娃娃機 入獄再添一筆罪行

▲竊嫌持「行竊神器」油壓剪偷娃娃機商品,過程快又準(圖/警方提供)
▲竊嫌持「行竊神器」油壓剪偷娃娃機商品,過程快又準(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上月發生多家娃娃機高價3C商品遭竊案,竊賊都是持所謂的「行竊神器」油壓剪及公鑰犯案,行竊過程快又難防。第三警分局多日追查後查出林姓及何姓男子涉案,但兩嫌均已因他案被關在台中及彰化看守所,警方前日分別向看守所借提出所偵辦,兩嫌見警方蒐証齊全只好俯首認罪,兩嫌罪行再添一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檢視遭竊娃娃機店現場的監視錄影時,發現竊賊都是先持油壓剪破壞娃娃機臺加裝的馬蹄鎖後,再用公鑰匙開啟娃娃機臺的玻璃門,竊取機臺內藍芽耳機、行動電源、運動手錶等高單價3C財物後,從容離去,整個犯案過程快又準。

承辦員警卓冠有、曾旻傑抽絲剝繭,依嫌犯逃逸路線追溯,查出林嫌(男、36歲)及何嫌(男、32歲)涉案,巧合的是,2名犯嫌日前皆已因他案雙雙入監服刑,警方分頭至臺中及彰化看守所借訊2名犯嫌,兩嫌看到自己被監視器錄得清清楚楚,只好將犯行及銷贓方式全招供,警方訊後再依竊盜罪嫌函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