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就業博覽會 企業釋上萬職缺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0日電)台師大今天舉行就業博覽會,吸引近70家企業設攤,提供上萬個職缺,包含智能科技、生醫等5大領域產業,學校還將搭配企業參訪、職涯講座等,助學生與職場接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舉辦「未來大門,無限可能」就業博覽會,吸引近70家企業設攤,智能科技、生技休閒、多元行銷、教育文化、政府服務等5大領域產業預計提供上萬個職缺。

台師大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處長劉美慧表示,今年就博會吸引鴻海、精誠資訊、友達光電、億光電子等企業參與徵才,並釋出演算法、深度學習、大數據分析等人工智慧相關的工程師職缺;另外,台師大近年積極跨足生醫產業,今年也邀請多家生技研發及基因檢測的企業加入徵才行列。

連續3年都到台師大參與徵才的雄獅集團人力資源部副理李浩煒表示,徵才時最重視社會新鮮人的學科能力、工作態度、學習熱情等3項表現,過去3年曾參加許多大學徵才活動的經驗,綜合來看,台師大學生最符合這3項標準。

精誠集團人資長黃郁仁提到,今年集團將擴大招募軟體人才,特別關注新人是否擁有快速學習、團隊合作、勇於創新等特質,而精誠已有許多台師大校友在各部門任職,顯見台師大學生相當符合公司所需的人才特質。

台師大表示,除了透過就業博覽會,整合校內各單位產業連結資源,提供學生多元的就業機會外,在每年3到5月的就業季時,學校也會搭配企業說明會、企業參訪、職涯講座等系列活動,促進企業界與學生的交流,幫助應屆畢業生與職場無縫接軌。(編輯:李亨山)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