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增加大理石雕景色 象徵新人攜手幸福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0日電)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向山婚紗廣場陳設一座大理石雕「景色」,搭配周邊愛情元素,展現新人雙方攜手打造幸福家庭的「景色」,也象徵新人誓言要永遠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山婚紗廣場增加一座大理石雕藝術品「景色」,原本陳展在花蓮縣鯉魚潭遊客中心草地的「景色」,日前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迎娶」到此,白色大理石彷彿絲緞繞成「回」字,石質剛性與線面柔性無盡迴旋,就像新人誓言要永遠幸福。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日月潭也有別名蜜月潭,為強化婚紗廣場幸福意象並提升向山旅遊環境,搭配周邊婚紗廣場、永結橋、同心橋、白色沙灘,以永結、同心、永浴愛河為構想,展現新人雙方攜手打造幸福家庭的「景色」,並期盼持續傳遞希望與幸福。

另外為整頓涵碧半島入口處景觀,日月潭風管處協調花蓮縣石雕博物館遷移石雕作品「大福神」,來涵碧半島入口處坐鎮,並綠美化打造整體環境意象,日管處表示,綠美化構想是藉不同原生樹種,以「日月同心,情比石堅」理念,勾勒環境美化願景。

日管處指涵碧半島入口、梅荷園下方空地為林務局林班地,多年來由居民租用或遭占用,更有少數流動攤販占據、違規停車等亂象,欠缺入口景觀意象,因此與南投林區管理處合作,由日管處撥用取得涵碧半島入口處用地後,委由專業顧問公司設計比圖,打造浪漫入口廊道意象,以改善景觀、提升旅遊環境。(編輯:翁翠萍)108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