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謎之角度」太勾人 網友瘋喊:往下!

▲迪麗熱巴有張「零死角美顏」。(圖/微博)
▲迪麗熱巴有張「零死角美顏」。(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人氣正熱,有著維吾爾族血統的她五官精緻,「零死角美顏」連老外都驚嘆,曾被日本網友盛讚是「中國頂級美女」,雖然外貌如冰山美人,但熱巴私下個性討喜,近日她的工作室PO出一張熱巴「謎之角度」照片,讓網友頻喊:「往下」、「多露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被讚是「中國頂級美女」。(圖/微博)

下載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迪麗熱巴自然不做作,曾在直播中豪邁清痰。(圖/資料照)

迪麗熱巴工作室19日上傳一張熱巴的私照,只見整張照片僅露出女神半張臉,雖然招牌大眼依舊吸睛,但搞怪的拍照方式引起粉絲議論,工作室解釋:「一會兒沒看住,皮皮迪就偷偷打開迪迪辦公室的手機拍照功能,留下了兩張迷之角度自拍」,還笑說:「請皮皮迪多多使用此功能!」


▲迪麗熱巴搞怪照。(圖/ 微博)

粉絲看到照片忍不住說:「告訴她臉可以多露一點」、「姐姐!把手機往下壓壓,我要看全臉」、「跪求迪迪露全臉」,有人則笑說:「請繼續保持這種風格」、「把手機給她多玩一會吧」,同時大讚偶像:「什麼角度都是最美的」、「怎麼這麼可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