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0東京奧運 戴資穎下半季力拚世錦賽

球后戴資穎與長榮航空攜手推出30周年形象廣告(圖/記者陳明安攝)
球后戴資穎與長榮航空攜手推出30周年形象廣告(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羽球球后戴資穎,今(21)日出席長榮航空30周年形象廣告記者會,侃侃而談廣告拍攝過程,並感謝長榮長久以來的照顧,讓她重新愛上搭飛機。而她最近正備戰緊接而來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下半年目標則力拚羽球世錦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日前在全英公開賽敗給中國女將陳雨菲,吞下兩人數度交手的第一敗,無緣達成全英賽三連霸。對於接下來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她表示:「需要去好好維持一下,把練習的一些東西發揮在比賽上,改善一下我自己的失誤啊,有的沒的,還是要繼續拚啦,因為現在每一場比賽都滿重要的。」

戴資穎說,目前先以近期兩個公開賽為目標,5月開始累積奧運積分之後,將會為了明年的東京奧運積極備戰,而「前哨戰」,8月的羽球世錦賽則是首要目標,她說:「我還是會以世錦賽為主,畢竟這個比賽我自己也還沒拿過,希望可以慢慢去達成每一個我沒拿過的比賽。」

小戴被問到會不會以全滿貫為目標,她表示:「可能有點困難,但就盡力去達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