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表態有內幕? 她直言:愛人民幣更勝於愛國

▲歐陽娜娜大動作表態。(圖/翻攝自臉書)
▲歐陽娜娜大動作表態。(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近年聲勢火紅,卻被質疑有台獨傾向,昨日大動作發文表態:「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掀起兩岸網友口水戰。如今,廣告小妹在臉書談論此事,更說:「我很難不去思考,她愛人民幣更勝於愛我的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認為,一個人的國家認同與身分認同,無需向他人交代。「黨要娜娜表態,那是因為國家政策,誰叫她要來祖國發展演藝事業。」更說歐陽娜娜作出表態,也是一個坦蕩,「但要我為此更喜歡她、認同她,很抱歉我做不到,我很難不去思考,她愛人民幣更勝於愛我的國。」

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談論歐陽娜娜表態事件。(圖/翻攝自臉書「凡槿(廣告小妹)」, 2018.11.19)

此外,在廣告小妹臉書另一篇文章,也直言藝人表態都是為了利益,「我不會因為這票明星藝人說當個中國人很值得驕傲,我就會對他們多一分喜歡或討厭。說穿了,還不就是為了保住眼前的一切。內心深處會真的把我當同胞?呵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