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民黨徵召領表「被動入初選」 韓國瑜在香港回應了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22 )日率市府團隊前往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出訪,立刻傳出國民黨 4 月中將啟動黨內初選提名,有意徵召韓國瑜領表參選,讓他被動納入初選。對此,人在香港的韓國瑜也作出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黨內初選提民已於上周展開,目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蔡英文兩人確定投入黨內初選,國民黨部分則尚未明朗。不過,拱韓國瑜參選的聲量,甚至是徵召韓國瑜的傳言從未間斷。而國民黨內先前曾提出「以協調代替初選」,有意將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卻因有意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提出異議而暫緩。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葉滕騏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葉滕騏攝)

然而國民黨疑依舊未放棄徵召韓國瑜參選的想法,韓國瑜出訪期間,傳出被動納入初選消息。對此,人在香港的韓國瑜立刻出面回應,目前重心仍放在高雄,在前線不斷衝訂單、交朋友,對於台北中央黨部的任何想法,暫時無心思考,只希望趕快將此行的任務完成,盡力行銷高雄,才是當前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