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疑猝死飯店房中 房務驚報警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5日電)淡水某飯店今晨陸客團辦理退房,房務人員進房查看時見陸客沈姓男子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細看才知已死亡,驚嚇之餘趕緊報警,警方已報請相驗 釐清沈男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來自福建的65歲沈姓男子獨自參加陸客團來台遊玩,18日入台,昨晚入住淡水某飯店,預定今天到西門町等地遊玩後,晚間搭機離台。

陸客團今天上午辦理退房,團員都等不到沈男,於是請房務人員查看,房務進房看到沈男衣著整齊坐在椅子上,狀似翹著二郎腿在看電視,但怎麼大聲叫都不回應,一動也不動,仔細一看才發覺沈男已死亡,大驚並報警處理。

警方鑑識人員初步勘驗死者身體外觀無外傷,門窗未遭破壞、無打鬥痕跡,研判無外力介入,現場遺留財物,未留有遺書,懷疑是因病猝死,目前已報請相驗以釐清死因 。(編輯:方沛清)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