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賣逾3千輛 保時捷敦南展示中心重新出發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繼新北和高雄兩座全新Porsche Center於去年中陸續投入營運後,歷時近5年設計規劃與興建,佔地500坪的全新保時捷台北敦南展示中心,今天落成開幕,並啟動一系列新車上市計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保時捷於去年3月正式成立以來甫滿週年,2018年Porsche品牌在台灣市場創下3396輛銷售成績,今年在新營運據點加入營運,持續拓展經銷通路版圖、提升整體服務質量,加上新車上市助攻下,可望再創佳績。

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表示,保時捷和永業的合作關係,自1972年首部911引進台灣開始,至今已共度45個寒暑,為保時捷奠定扎實的根基。台灣Porsche敦南展示間曾是總代理汎德永業汽車於1997年在台灣成立的第一個保時捷營業據點,對保時捷具有非凡意義。

Mathias Busse表示,敦南展示中心移師前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上的新環境,以嶄新面貌重新出發,強調為車主們打造高規格品牌體驗,以及與德國無縫接軌的服務品質,2019年台灣保時捷也將有更多精彩作品。

敦南展示中心總占地面積逾500坪,展間內部共可展示10輛Porsche車款,並設有1個獨立的交車空間。是全台唯一獲得德國原廠認證的「Porsche ExclusiveManufaktur Partner」,為客戶提供專屬保時捷個人化配備訂製。

台灣保時捷將啟動今年度新車計劃,包括全新Porsche 911 車系(992)和第二代Macan運動休旅車都將陸續登場。另外,備受矚目的純電跑車Taycan自去年底啟動預購專案以來,截至目前為止預接訂單已近500張,電動所需的相關的充電設備與基礎設施都持續闢建。

汎德永業表示,今年包括保時捷、BMW都有新車系推出,其中BMW自3月發表多款新車,針對今年整體營運樂觀看待。(編輯:楊凱翔)108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