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深夜群毆 警持警棍辣椒水止亂

▲第二分局員警手持警棍、霸氣喝令街頭鬥毆的滋事者立即蹲下 (圖/警方提供)
▲第二分局員警手持警棍、霸氣喝令街頭鬥毆的滋事者立即蹲下 (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日凌晨兩名UBER司機因細故口角,雙方撂人相約於公園路談判,一言不合爆發一場街頭群毆,第二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啟動快打機制以優勢警力趕抵現場處置,警方把雙方隔開,將怒氣沖沖仍不罷休的其中四名滋事男子壓制在地,上銬帶回文正派出所依傷害罪名製作筆錄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所今(28)日零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群人於北區公園路、柳川東路口打群架,線上巡邏員警火速馳赴現場並請求勤務中心調度優勢警力支援,派出所及偵查隊共十餘人迅速趕抵時,見有人已臉部掛彩仍不罷休,警方拿出警棍及辣椒水制止鬥毆,隔開雙方人馬並喝令蹲下,其中四名男子餘怒未消,仍張牙舞爪作勢攻擊,被警方壓制於地上並上銬。

警方迅速平息暴力行為後雙方都執意提告,警方遂將四名滋事男子帶回派出所依傷害罪進行偵辦,雙方多名友人亦尾隨至派出所外佇足關心,警方說明已進入偵辦階段,勸導雙方友人儘快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