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水果民調卻沒上升 韓國瑜施政讓高雄市民不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陳美嘉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陳美嘉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新新聞》與《風傳媒》委託台灣指標民調進行的 6 都市長就任 3 個月的施政滿意度調查在今( 28 )日公布,滿意度最高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則滿意度墊底。另外,人氣超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高居不滿意度前 2 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長鄭文燦,人氣和政績兼居,滿意度 72.7% ,就連政治立場傾向藍營的市民也有 56.4% 表示滿意,同時有 75% 市民認為市政有進步,表現相當亮眼。另外緊跟在後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南市長黃偉哲。

在網路上人氣相當旺的韓國瑜,實際數字表現出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20 至 29 歲市民對韓國瑜施政感到滿意的僅 25.5% ,在 6 都當中最低;不滿意度最高達45.9%,同時有 47.1% 認為高雄市建設沒進步。另外,滿意韓國瑜施政年齡層則以 50 至 59 歲最高,達 54.1% 。韓國瑜總體滿意度 44.1% ,不滿意度 32.4% 。和前市長陳菊滿意度 68.3% 比起來,韓國瑜大幅落後。

盧秀燕則在 6 都當中民調墊底,有近 60% 年輕的台中市民認為市政沒有進步。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下滑,不滿意度上升。

針對民調奪冠,鄭文燦對此表示,主要是桃園不分藍綠、不分地域,對桃園未來的發展都很有信心。而侯友宜表示,民調只給他鼓勵與鞭策,會就民調所探討他哪些需要改進再加強,他會讓市民更有感,他會更努力打拼。柯文哲則認為,自己知道在台北市的支持度最低,或許是「距離美感」吧。

韓國瑜被指賣台 盧秀燕:怎麼賣台? ▲台中市長盧秀燕。 (圖/柳榮俊攝2019.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