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許黨部聲譽受損 邱建富怒告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針對葉茂芳多次在line群組裡捏造不實謠言,刻意影射、指控、散佈謠言的行徑按鈴申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8)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針對葉茂芳多次在line群組裡捏造不實謠言,刻意影射、指控、散佈謠言的行徑按鈴申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參加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黨內初選的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最近飽受謠言刻意影射他擔任彰化市長期間涉嫌彰化納骨塔弊案及大肆用盡寺廟經費,造成市庫負債,為打擊假消息,邱建富今(28)日到彰化地檢署按鈴遞狀控告散佈謠言的葉姓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針對葉姓市民多次在line群組裡捏造不實謠言,刻意影射、指控、散佈謠言的行徑按鈴申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8)

邱建富表示,擔任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職務,不能容許黨部聲譽受損,個人受辱事小但攸關黨部整體形象事大,期待釐清言責並藉此達成以訟止謗的目標。

邱建富指出,現今社會不實謠言、假訊息充斥實非正常,為端正社會風氣,遏止散佈謠言的歪風,凡是未負起查證的訊息不應該任意散播,為政者更應該謹慎求證並載明事項來處才是正道。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針對葉姓市民多次在line群組裡捏造不實謠言提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8)

為遏止任意造謠不用負責任的歪風,當事人前彰化市長現任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的邱建富,決定對葉姓市民的不實指控提起訴訟,希望藉此捍衛全黨形象並嚇阻不實言論的流竄;辦公室主任柯金德補充說,主委邱建富從政以來從未興訟,但是看到假訊息嚴重誤導民眾,造成社會紛擾令其不安,身為黨部負責人決定不再沈默,願意不計個人毀譽,果斷站出來終止亂象。


▲邱建富表示,擔任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職務,不能容許黨部聲譽受損,個人受辱事小但攸關黨部整體形象事大。(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8)

邱建富強調,台灣民主政治公開透明,絕對可以接受監督評論,但不能以假亂真!日後將積極處理不再迴避散播不實訊息的污衊行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