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NASA工作快看!徵自願者研究人工重力 2個月賺60萬

NASA徵求自願者接受研究,任務簡單,只需躺在床上兩個月。(圖/翻攝Twitter)
NASA徵求自願者接受研究,任務簡單,只需躺在床上兩個月。(圖/翻攝Twitter)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當太空人是許多人兒時的夢想,但是太空人門檻高,有著重重關卡。現在有個機會能夠進NASA工作,任務簡單,而且酬勞相當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歐洲太空總署(European Space Agency)合作進行「人工重力床休息研究」(Artificial Gravity Bed Rest Study,AGBRESA),研究地點位於德國科隆(Cologne)的德國航空太空中心(German Aerospace Center,DLR)航空醫學研究所,目前正對外招募自願人士做研究對象,只要躺在床上兩個月,讓科學家研究人工重力對人體的影響,酬勞多少呢?1.4萬鎊,大約新台幣60萬元,平均月薪30萬台幣,薪水非常好。

床頭會向後傾斜6度,模擬太空人在太空艙內所承受體液置换的情況。(圖/翻攝Twitter)

據了解,這是科學家首次對人工重力進行類似研究,希望能夠找出預防無重狀態對人體造成負面影響的方法。研究對象會躺在一張床上,這張床設在一個名為「Envihab」的醫學研究設施上,所有的實驗、吃飯和娛樂消遣,都會躺在床上進行,床頭會向後傾斜6度,目的是為了模擬太空人在太空艙內所承受體液置换的情況。

一旦錄取,參與者必須待在這個環境89天,其中有5天熟悉環境,14天休息,60天接受太空人運動訓練和各種測試;一半的參與者會接受類似人造重力室實驗,像是坐進離心機,進行認知能力、平衡、肌肉強度及心血管能力的測驗,研究人員會從兩組人員中進行身體變化的比較,希望在未來能夠減少太空人在太空飛行中的不良影響。

參與者需接受各種太空人運動訓練及測試。(圖/翻攝Twitter)

目前NASA正在尋求男女各12名自願者,年齡限制在24歲到55歲之間,必須會說德語,有興趣的話,可在今年5月24日或之前遞交申請,或許你將有機會進入太空總署,在全世界最尖端的機構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