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陸委會修法卡韓國瑜 藍委:2020執政後全部修回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圖/記者吳承翰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行28日返台,面對他的爭議才要開始,行政院同日就通過行政院版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陸委會更擬定要修「香港澳門關係條例」,增加規定,未來縣市長前往香港澳門,需要像赴對岸一樣審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9)日召開記者會聲援韓國瑜,指出這次韓國瑜出訪,行程都有市府官員、議員跟隨,綠營所指的密會中聯辦,根本不秘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賴士葆指出,韓國瑜這次出訪成果豐碩,拿到50億的訂單,民進黨看了眼紅,紅帽子就一頂頂戴上來,現在更透過國會多數暴力無限上綱,任何情況都叫政治協議,他諷刺地建議民進黨,乾脆未來政治人物要訪大陸,都像兩岸監督條例修正案中的過三關一樣,要通過國會雙審議、人民公投等,才能赴陸,「關閉兩岸門把、放掉800億貿易順差,否則這政府不知怎自圓其說」。

賴士葆補充,現在民進黨政府全力卡韓國瑜所推動的修法,等2020讓國民黨變成多數,全部修回來。

立委林德福表示,韓國瑜返台,將近1000位韓粉在機場接機,從這點就看得出來,民進黨已經把韓國瑜當作總統假想敵,先抹黑再抹紅、批評他賣台,「老百姓眼光雪亮,越批越罵,人民會越支持他」。

立委費鴻泰表示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兩套標準,他跟謝長廷見中聯辦可以,韓國瑜卻不可以,陳菊見國台辦主任算不算賣台,更指蔡英文不適合當總統,要她把位子讓給韓國瑜,「蔡英文腦袋裡面可以接受賴清德的台獨工作者,但她不接受92共識蔡英文不適合做總統,做得很爛,位子讓出來給韓國瑜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