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翁章梁開直播 痛批韓國瑜傷茶農

▲嘉義縣長翁章梁開直播,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清楚在那買茶葉。(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開直播,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清楚在那買茶葉。(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31)日週休,特地趕回縣府與立委陳明文、幾位嘉義縣山區鄉鎮農會的總幹事、茶商、茶農召開「緊急」記者會,回應高雄市長韓國瑜提阿里山茶葉有農藥殘餘、混茶等情況,要求韓國瑜說清楚,以免影響茶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透過臉書直播的方式,將記者會的經過情形同步對外傳送。翁章梁表示,韓國瑜已經傷害我們阿里山無辜善良的茶農,以及長久以來的優良口碑,我們希望韓國瑜市長可以說明清楚,擔任北農總幹事時,賣到大陸的茶葉是跟誰買?在哪裡買?何時買的?而且為何入關前沒有把關品質、提出檢驗證明?

翁章梁指出,阿里山的茶葉品牌是好不容易才打下來的,不能因為出口後出問題,才責怪我們的農民,這樣我們的農民是不公平的,讓茶農火大,所以希望韓市長說清楚、講明白。

陳明文說,阿里山高山茶是高經濟的重要農作物,茶葉要外銷是經過農藥殘留的SGS的檢測程序,信譽不容毀壞,韓國瑜市長的講話已經對茶農造成傷害,請韓市長出面講明白,到底當年向那一位茶農買茶?

嘉義縣在立委陳明文帶領抗議韓國瑜污名化阿里山茶 ▲嘉義縣在立委陳明文帶領抗議韓國瑜污名化阿里山茶,翁章梁縣長開直播要求韓說清楚。(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