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數據利多支撑 泛歐指數收高0.3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二收高,美國與中國的工廠活動數據較預期強勁,減緩了全球經濟的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上漲 1.36 點或 0.35%,收於 385.03 點,大多類股均上漲。

市場焦點主要在經濟數據,昨日美國數據顯示 2 月製造業活動改善,營建支出亦上升。

這些利多數據蓋過了令人失望的零售銷售數據,也呼應了中國的正面經濟消息。週一,中國 -- 全球第二大經濟體 -- 公布製造業意外恢復成長。

歐洲主要國家股市亦上漲:

英國 FTSE-100 指數上漲 73.74 點或 1.01% 至 7391.12。

德國 DAX-30 指數上漲 72.80 點或 0.62% 至 11754.79。

法國 CAC-40 指數上漲 17.94 點或 0.33% 至 5423.47。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