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ED獲255億日圓資金 預計2020量產印刷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 OLED 面板研發製造商「JOLED」今 (8) 日表示,該公司接受了來自最大股東 INCJ(原本的產業革新機構)、索尼 (6758-JP),以及在觸控感測器上有合作關係的 NISSHA(7915-JP)的第三者配額增資,獲得總額 255 億日圓資金,將用於新成立的千葉事務所之設備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LED 正進行印刷式 OLED 面板開發,預計在 2020 年正式投入量產。計畫在同時期展開生產的能美事業所,目前正進行設備的導入及安裝;屆時將負責前端陣列、印刷製程的能美事業所生產的半成品,將交由千葉事業所來完成後端的模組製程。在通過檢驗程序後,正式進行商品的出貨。

OLED
JOLED 獲 255 億日圓資金,預計 2020 投產 OLED 面板 (圖:AFP)
千葉事業所的印刷式技術 OLED 面板後段工程產線,預估每月將達 22 萬片。計畫將生產 10 – 32 吋的 OLED 面板。

在此次 255 億日圓的第三者配額增資,INCJ 將負擔 200 億日圓。在 JOLED 的持股比例上 (具決議權股東),INCJ 為 36.1%、JDI(6740-JP) 為 27.2%、DENSO(6902-JP) 為 18.3%。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