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拈花惹草妻子變深宮怨婦 變老坐輪椅才回家求照顧

▲古男年輕時拈花惹草,變老以後反而回家求妻子照顧。(示意圖/Pixabay)
▲古男年輕時拈花惹草,變老以後反而回家求妻子照顧。(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古姓地主,年輕時不安於室時常在外拈花惹草,直到耳順之年病入膏肓之後,才回家要正宮照顧。年輕時不把正宮當一回事,變老以後也不改其志,常對妻子頤指氣使,使妻子心灰意冷,對丈夫動手動腳。近日又對古男動粗,被警方逮捕,依傷害和違反保護令等罪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5 歲的古男年輕時最愛在外花天酒地,讓妻子在家裡當深宮怨婦。但隨著古男年紀越大,越不中用了,渾身是病,體力下滑,女友們毫不猶豫地拋棄他,只剩下 68 歲的正宮不離不棄,陪在他身邊。

古男不良於行,長期坐輪椅,身邊只剩妻子照顧,但對於正宮,古男卻沒好臉色,常對妻子呼來喚去,比看護還不如。妻子忍無可忍,去年 8 月到 10 月間以雙手捏住臉頰賞巴掌,最後掐住他脖子,造成古男臉部黑青、假牙也被打斷。

▲古男年輕時拈花惹草,變老後反而回家求妻子照顧。(示意圖/Pixabay)

古男向警局申請保護令,自恃有保護令,古男對妻子更加囂張,讓妻子忍無可忍,便無需再忍。今年新春過後,又以雙手捏古男臉頰,造成臉部擦傷。古男在姪子陪同下報警。

古妻坦承犯行,並表示古男辜負她的青春,氣憤之下才動粗。但法律上一碼歸一碼,檢方依傷害和違反保護令等罪嫌,將古妻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