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畢卡索集合了!牙刷品牌日千人華山同樂

▲第二屆尋找小小畢卡索,Jordan牙刷選在華山劇場舉辦,吸引逾千名家長與小朋友到場同樂。(NOWnews攝)
▲第二屆尋找小小畢卡索,Jordan牙刷選在華山劇場舉辦,吸引逾千名家長與小朋友到場同樂。(NOWnews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北歐的Jordan牙刷,今年第二屆品牌日暨尋找小小畢卡索頒獎典禮,日前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開,活動不僅邀請了小朋友們最愛MOMO家族的姐姐們到場帶動唱跳外,更有好評如潮的蘋果劇團帶來《再闖黑森林》話劇,讓在場的大人小孩一同渡過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好評如潮的蘋果劇團帶來再闖黑森林話劇,小朋友看得是目不轉睛。(NOWnews攝)

Jordan牙刷台灣總代理的柏炬公司邱文鵬總經理表示,這是第二屆尋找小小畢卡索的著色比賽,每個小朋友都拿出絕活,創作出自己的天空,現場各個是佳作,讓評審們看的驚嘆連連;當日活動湧進超過千人,主辦單位感謝之餘,同時期許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能一直延續下去。這次獎品不僅準備了Switch遊戲主機、滑板車等大獎外,也將積極加碼明年更大獎項,來回饋民眾的支持。

2
▲Jordan牙刷台灣總代理的柏炬公司邱文鵬總經理。(NOWnews攝)

邱文鵬也提到,Jordan這個品牌在歐洲已經有超過180年的歷史,牙刷在北歐的市佔率更是超過8成,是北歐家長們在選擇牙刷時的第一選擇,不僅使用歐盟認證的無毒材質外,造型更是獲得紅點設計大獎及挪威設計大獎,貼心的牙膏使用量標示,也讓在學習刷牙中的小朋友能注意到牙膏的使用量。

3
▲Jordan牙刷榮獲許多設計大獎,在北歐更有超過8成的市占率。(NOWnews攝)

品牌行銷經理何衍蓁也提到,「尋找小小畢卡索」活動在海外一直都是品牌的年度盛事,台灣自去年開始已經成功延續這樣的氛圍,Jordan牙刷不只是一個品牌,也是口腔保健大使,這次的推廣不僅結合了校園的保健宣導活動外,也提供小朋友恣情揮灑創意的園地。

4
▲尋找小小畢卡索活動,現場的小朋友與家長共同發揮創意。(NOWnews攝)

此外,主辦單位提到,活動當日有超過千名的家長與小朋友到場同樂,在蘋果劇團與MOMO親子台的優格姐姐與香草姐姐相繼到場後,更是將小朋友的情緒點燃到最高點。品牌未來也將持續舉辦相關活動回饋給消費者,與大朋友和小朋友們一同捍衛口腔的衛生,詳細內容可上Jordan Taiwan粉絲頁查詢。

5
▲MOMO親子台的優格姐姐與香草姊姐到場帶動唱跳,並與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度過兒童節。(NOWnews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